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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title>SEO筆記</titl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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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description>好好学习，天天“向上”！</description>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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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title>Google公布2010年第一季度财报：23%增长再创新高</titl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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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pubDate>Fri, 16 Apr 2010 02:32:50 +0000</pubDate>
		<dc:creator>efox5</dc:creator>
				<category><![CDATA[SEO行业新闻]]></category>
		<category><![CDATA[google]]></category>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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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category><![CDATA[seo新闻]]></category>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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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description><![CDATA[Google今天公布了2010年第一季度的财务状况，报表显示，相比较2009年第一季度，2010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增长了23%。截止到三月低，Google共营收67.7亿美元，其中净利润为19.6亿美元……]]></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Google今天公布了2010年第一季度的财务状况，报表显示，相比较2009年第一季度，2010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增长了23%。截止到三月低，Google共营收67.7亿美元，其中净利润为19.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上升了37%。</p>
<p>下面是财报的其它重点内容：</p>
<ul>
<li>Google自身拥有的网站共创收44.4亿美元，占总收入的66%。</li>
<li>联盟广告和AdSense共创收20.4亿美元，占总收入的30%。</li>
<li>按点击支付广告的收入照比去年同期（2009年第一季度）增长了15个百分点，照比上一个季度（2009第四季度）增长了5%。</li>
<li>同时，按点击支付广告的价格比去年同期（2009年第一季度）增长了7个百分点，比上一个季度（2009第四季度）降低了4%。</li>
<li>Google目前拥有现金265亿美元</li>
<li>Google截止目前共有员工20621人，而2009年底，Google共有全职员工19835人。</li>
</ul>
<p><iframe src="http://docs.google.com/present/embed?id=djnx46b_144hf6pq4cc" frameborder="0" width="410" height="342"></iframe></p>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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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title>关键字优化教程（一）</titl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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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pubDate>Wed, 07 Apr 2010 01:53:46 +0000</pubDate>
		<dc:creator>efox5</dc:creator>
				<category><![CDATA[SEO教程]]></category>
		<category><![CDATA[seo]]></category>
		<category><![CDATA[SEO技巧]]></category>
		<category><![CDATA[关键字]]></category>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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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description><![CDATA[说起关键字，很多人不以为然，觉得关键字就是关键字，我的公司做什么，当然关键字就是什么，为什么还要做分析和研究？这种错误的想法存在于绝大多数人的脑海中。事实上，我们说关键字研究，研究的是客户如何搜，而不是你的公司做什么。]]></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大家好，今天SEObiji正式开课了，请同学们认真听讲，记好笔记！</p>
<p>首先第一章，我们来谈谈所有搜索引擎优化活动的起点，也是efox5认为最重要的部分——关键字分析。关键字研究的部分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解决掉的，因此我们将本章课程分成了几个小节，好好的系统的来学习一下关键字分析。今天第一节，我们先来介绍一下什么是关键字研究和它的意义所在。</p>
<p><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large;">关键字优化教程（一）</span></strong></p>
<p><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large;"><span style="font-size: medium;">关键字研究：研究自己还是研究客户</span></span></strong><br />
说起关键字，很多人不以为然，觉得关键字就是关键字，我的公司做什么，当然关键字就是什么，为什么还要做分析和研究？这种错误的想法存在于绝大多数人的脑海中。事实上，我们说关键字研究，研究的是客户如何搜，而不是你的公司做什么。这个概念非常重要！因为所有的结果页面，或者说我们希望得到排名的页面，都是基于某一个关键字的，而关键字的细微差别将会导致排名的完全不同。所以，用户的搜索习惯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网站内容的编写和将来SEO（搜索引擎优化）的的重点。</p>
<p>举个例子：比如你的网站销售的是诺基亚手机，那么在这个时候你的用户完全可能使用以下几种关键字：“诺基亚 手机”（中间有空格）、“诺基亚手机”（无空格）、“手机 诺基亚”、“Nokia手机”、“Nokia 手机”或是“手机 Nokia”，而这里面每一个关键字都将产生完全与众不同的搜索结果！试问，在这个时候你希望使用其中的哪一个关键字？或者说，你希望当用户搜索哪一个关键字的时候你能排到前面？这就是我们在做关键字研究的时候所要思考的问题，我们也将在后续的课程中教给大家选择关键字的工具和方法。</p>
<p><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medium;">关键字策略：当想买羊头的人搜到了狗肉铺</span></strong><br />
请试想一下以下场景：你想购买一部诺基亚E71手机，到百度上搜索“诺基亚E71”。第一个结果的标题是“全国最大手机网上商城”第二个结果的标题是：“诺基亚手机大全”；请问你更倾向于哪个结果？如果第三个结果是“诺基亚E71 — 全国联保，行货最低价，免运费”。你又会点击哪个结果？</p>
<p>对于搜索引擎优化来说，排名第一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们更要能够针对不同的关键字传达出正确而又吸引人的信息。有了正确的关键字研究数据作为导向，我们就完全可以针对不同的关键字来制作特定的页面、标题和内容，我们甚至可以人为地为不同的关键字设定不同的入口，从而拿到最精确的流量，大大提高转化率。</p>
<p>从而可见，搜索引擎优化优化的并不单单是排名，更是排名结果的标题，网站的入口和页面的内容。</p>
<p><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medium;">关键字反映搜索意图：“诺基亚 E71”vs “网购 诺基亚 E71”</span></strong><br />
每一次搜索的背后都隐藏了一个可告人目的！而每一个关键字就是我们分析搜索意图的重要线索。比如，一个人搜索了“诺基亚 E71”，他可能是想查询关于E71的资料，或是有意向购买E71这部手机，也可能是想找个论坛骂一骂自己刚买的这款烂E71。可是，当一个人搜索“网购 诺基亚E71”的时候，我们基本可以判定这个人是想从网上购买一款诺基亚E71手机。</p>
<p>有些关键字的搜索意图很模糊，有些则很明确，不过我们大体可以说，“网购 诺基亚E71” &gt; “诺基亚E71”&gt;“诺基亚”。所以，关键字研究的另一项功能就是可以帮助我们搜集那些购买意图就强的关键字。</p>
<p><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medium;">黄金公式：机会 ＝ 搜索量 x 相关度</span></strong><br />
有人说，搜索量决定着关键字的一切。而实际上，就像上面所说的一样，关键字的背后还有一个因素是相关度，把它们两个综合起来考虑才是我们的销售机会。比如，搜索“诺基亚手机”的人一定远比搜索“诺基亚E71”的人多，但是如果我们网站或是网站的某个页面只销售E系列产品的话，那很有可能我们把精力放在“诺基亚E71”要比放在“诺基亚手机”上划算的多，因为后者的相关度更高，也更容易形成一次转化（conversion）。</p>
<p>那么，我们是不是就不需要低搜索量或是低相关度的关键字了呢？当然不是。正确的做法是，我们应该把关键字和网页进行分级，然后把不同级别的关键字放到不同级别的网页当中去，这样我们才能保证最大程度上的把握所有关键字，不放弃每一个销售机会和渠道。</p>
<p>我们应该如何对关键字进行正确的分级呢？这将是我们下节课要介绍的内容。（未完待续……）</p>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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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title>如何在iPad上投放AdWords广告？</titl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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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pubDate>Tue, 06 Apr 2010 04:42:07 +0000</pubDate>
		<dc:creator>HUan</dc:creator>
				<category><![CDATA[SEO行业新闻]]></category>
		<category><![CDATA[笔记观点]]></category>
		<category><![CDATA[AdWords]]></category>
		<category><![CDATA[iPad]]></category>
		<category><![CDATA[Mobile]]></category>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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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description><![CDATA[和你一样，我们对苹果iPad的发布异常兴奋！当然还有  谷歌在iPad上的应用套件. iPad在改变个人便携电脑，及平板电脑历史的同时，也让iPad上的PPC（Pay-per-Click）广告成为各位站长和广告商们的焦点]]></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h3><span style="font-weight: normal; font-size: 13px;">和你一样，我们对苹果iPad的发布异常兴奋！当然还有  <a href="http://googlemobile.blogspot.com/2010/04/google-services-on-ipad-and-tablet.html">谷歌在iPad上的应用套件</a>. iPad在改变个人便携电脑，及平板电脑历史的同时，也让iPad上的PPC（Pay-per-Click）广告成为各位站长和广告商们的焦点</span></h3>
<p>在过去的一年里，谷歌陆续开放了许多与手机、移动互联网相关的功能，并且可以开始对不同拥有全功能浏览器的智能手机进行分类管理。我们取得了<a href="http://www.google.com/mobileads/advertiser_successes.html">非常好的成绩！</a> 这些智能手机在整个移动互联网中的搜索量占到了50%以上！而这些高端客户的转化率和商业意图，让每一个广告投放者都大吃一惊的！</p>
<p>好了，进入正题！要保证你的广告能够出现在iPad上，请务必遵照以下几个步骤：</p>
<ol>
<li>进入到AdWords帐户中，选中你的目标Campaign Setting（广告系列设置）</li>
<li>编辑 Device（设备），勾上“Phone 及其他配备完善的网络浏览功能的移动设备”</li>
<li>点击“高级设备和运营商选项”，勾上All mobile devices（所有移动设备）</li>
<li>大功告成！</li>
</ol>
<p><a href="http://www.seobiji.com/wp-content/uploads/2010/04/adwords-on-iPad.png"><img class="alignnone size-full wp-image-136" title="Adwords on iPad" src="http://www.seobiji.com/wp-content/uploads/2010/04/adwords-on-iPad.png" alt="Adwords on iPad" width="500" height="243" /></a></p>
<p><a href="http://2.bp.blogspot.com/_X6aeJvBBv4o/S7ZU3ghnaNI/AAAAAAAAAG8/OMqMCWmmo_8/s1600/image03.png"></a>如果想让你的广告只出现在iPad上，那也没有问题。不过你要稍微耐心点。据<a href="http://www.seobiji.com/" target="_blank">SEO笔记</a>的小道消息，最多不出一个月，你的AdWords帐户里（最好是英文版本的）就有有该选项出现在“广告系列设置”里面了！</p>
<p>当然，我们也知道，形如iPad的平板笔记本将会风靡一时，谁让苹果公司总是时尚的弄潮儿呢？我们SEO笔记也会强烈关注所有和平板电脑、移动设备相关的SEO和PPC信息，感兴趣的话请一定<a href="http://feed.feedsky.com/seobiji">订阅最专业的中文SEO笔记</a>吧，不顶不是中国人阿（误:），谢谢！</p>
<p><span style="color: #808080;">Originally Posted by Paul Feng, Group Product Manager for Google Mobile Ads</span></p>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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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title>PageRank的应用</titl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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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pubDate>Fri, 02 Apr 2010 03:30:54 +0000</pubDate>
		<dc:creator>Jerry</dc:creator>
				<category><![CDATA[SEO技巧]]></category>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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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description><![CDATA[有系统地安排站内PageRank的流向，不但能够清楚告诉搜索引擎每个网页的重要性，还能够向搜索引擎“宣传”网站中其他能见度相对低的网页，进而让网站中更多页面被收入Index中。]]></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昨天，在简单介绍完PageRank的基本概念后，立刻有人写信问我：“Jerry！既然PageRank是Google专利的运算逻辑，是不是只有Google在使用呢？如果是，那对于进行其他搜索引擎优化时，这不是不重要吗？”</p>
<p>我的回答很简单：是(只有Google在使用)，但不会不重要(了解其概念，对于其他搜寻引擎的优化也很有帮助)。借着这个问题我想进一步介绍PageRank的应用，还有为什么控制PageRank的转移，有时候对于SEO有关键性的影响。</p>
<p>首先，不是每个网页都会在搜寻引擎有能见度(Visibility)，想要被搜索到，首先网页要先被搜索引擎收入资料库(Index)中。而在indexing的过程前，一网页需要拥有一定的PageRank，才有机会被收入资料库内。</p>
<p>其次，PageRank对于网页排名(Ranking)也相当重要。当使用者键入关键词进行搜索时，搜索引擎除了比对关键词的相关性外，还会优先考虑拥有较高PageRank的网页。</p>
<p>最后，有系统地安排站内PageRank的流向，不但能够清楚告诉搜索引擎每个网页的重要性，还能够向搜索引擎“宣传”网站中其他能见度相对低的网页，进而让网站中更多页面被收入Index中。</p>
]]></content:encoded>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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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title>简述PageRank理论</titl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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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pubDate>Thu, 01 Apr 2010 02:53:33 +0000</pubDate>
		<dc:creator>Jerry</dc:creator>
				<category><![CDATA[SEO技巧]]></category>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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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description><![CDATA[ PageRank是Google拥有专利的搜索引擎运算逻辑之一。主要用以计算网际网路中，每个网页被搜索到的机会程度(probability)。理论上，互联网中每个网页都会有一定程度的PageRank。]]></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什么是Page Rank？ PageRank是Google拥有专利的搜索引擎运算逻辑之一。主要用以计算网际网路中，每个网页被搜索到的机会程度(probability)。理论上，互联网中每个网页都会有一定程度的PageRank。</p>
<p>此外，一网页的PageRank会借着其上的链结，增强另一网页的PageRank。这也是为什么有些网页会拥有较高的PageRank，有些则否。计算网页间如何传递PageRank，传递多少，是需要相当烦琐的运算。简单来说假设某个网页Ｘ的PageRank是Ｙ，而其网页上拥有Ｚ个链结连外链结)，那么此网页透过其上一个链结能够传递的PageRank就是，这网页本身的PageRank，除以其网页上链结的数量，再乘上一个阻尼系数(0.85)。其数学式公式如下：P(R)x=(0.85)*(Y/Z)。</p>
<p>然而，对于执行一个成功的SEO专案而言，并无须懂得如何计算每个网页的PageRank，仅仅了解以下四个概念就相当足够：</p>
<ol>
<li>网页会借着其上链结，平均传递PageRank到另一网页</li>
<li>越多的链结在一个网页上，越少的PageRank每一个链结能够传递给其他网页</li>
<li>一个网页拥有越多的连入链结，其网页可能拥有越高的PageRank</li>
<li>对于每个网站来说，大部份首页拥有最多的连入链结(站内＋站外)，因此首页往往会是整个网站中PageRank最高的一页</li>
</ol>
<ol></o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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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item>
		<item>
		<title>Conversion Rate（转化率）是什么意思？</title>
		<link>http://www.seobiji.com/conversion-rate%ef%bc%88%e8%bd%ac%e5%8c%96%e7%8e%87%ef%bc%89%e6%98%af%e4%bb%80%e4%b9%88%e6%84%8f%e6%80%9d%ef%bc%9f/</link>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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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pubDate>Tue, 30 Mar 2010 21:02:54 +0000</pubDate>
		<dc:creator>efox5</dc:creator>
				<category><![CDATA[SEO字典]]></category>
		<category><![CDATA[转化]]></category>
		<category><![CDATA[转化率]]></category>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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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description><![CDATA[转化(Conversion)和转化率(Conversion Rate)是搜索引擎优化中出现频率非常高的词汇，所以我们有必要对它们有深入的理解。转化（Conversion）指的是……]]></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Conversion: 转化<br />
Conversion Rate（转化率）：转化率等于转化次数除以点击次数。</p>
<p>转化(Conversion)和转化率(Conversion Rate)是搜索引擎优化中出现频率非常高的词汇，所以我们有必要对它们有深入的理解。</p>
<p>转化（Conversion）指的是网站将访问者转化为一个客户，或者说如果网站能驱使访问者做出网站建设者所期待的动作，就叫做一个转化。比如，在电子商务网站中，我们可以认为用户的购买行为就是一个转化（将浏览者转化为购买者）；又比如对163邮箱来说，每次有人注册了一个新的邮箱帐户就是网站达成了一次转化。</p>
<p>转化率（Conversion Rate）指的是一个网站或者一个页面可以转化随机访问者的比率或能力。比如在一个网络购物网站上，如果平均每100个访问者就有1个人做出了购买行为，我们就可以说这个网站的转化率是1÷100=1%。</p>
<p>我们最常用的公式是：</p>
<p style="padding-left: 30px;">流量（traffic）×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转化数量（conversions）</p>
<p>转化和转化率是评判一个网站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准，对电子商务网站来说转化率更是尤为重要。</p>
<p>相关问题：<a href="#">如何提高转化率？</a></p>
]]></content:encoded>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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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item>
		<item>
		<title>Google退出中国: 对与错的是非题?</titl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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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pubDate>Sat, 27 Mar 2010 18:09:43 +0000</pubDate>
		<dc:creator>Jerry</dc:creator>
				<category><![CDATA[SEO行业新闻]]></category>
		<category><![CDATA[笔记观点]]></category>
		<category><![CDATA[google]]></category>
		<category><![CDATA[谷歌]]></category>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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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description><![CDATA[Google退出中国不全然是对与错的是非题！回归策略思考的层次，也许会使整个讨论更完整。]]></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 style="text-align: center;"><a href="http://www.seobiji.com/wp-content/uploads/2010/03/google退出中國.png"><img class="size-full wp-image-97 aligncenter" title="google退出中國" src="http://www.seobiji.com/wp-content/uploads/2010/03/google退出中國.png" alt="" width="540" height="210" /></a></p>
<p>Google退出中国不全然是对与错的是非题！回归策略思考的层次，也许会使整个讨论更完整。</p>
<p>记得97年前后，外资纷纷退出香港，中国政府仿佛瘟神降临一般！结果勒？不出三年，几乎所有的外资企业陆续回港，甚至两倍，三倍地增加投资金额。</p>
<p>今天Google也是同样抱着“静观其变”的态度，想等待时机成熟后再”反攻大陆“！不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对与错是没有人能够断言的！只是就企业的发展策略而言，这真的是最适的选择吗？</p>
<p>中国，现在是一个满布机会的大陆！而“机会”的一大特色就是有她的时效性。多久？没人讲的准。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真的是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p>
<p>转置香港或许是个在权衡“企业完整性”与“企业商业利益”不得已的手段。不过就像裴旸的“班长败选论”，我真的不认为Google现在“转班”的动作，可以解决什么问题。</p>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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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title>Google花30亿忙跟中国打架，百度偷笑收了4亿观战费</titl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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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pubDate>Tue, 23 Mar 2010 20:51:29 +0000</pubDate>
		<dc:creator>efox5</dc:creator>
				<category><![CDATA[SEO行业新闻]]></category>
		<category><![CDATA[笔记观点]]></category>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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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description><![CDATA[Google昨天的一句话，发生了这么几件事情：1. 全世界人民为Google欢呼，认为其是英雄；2. 中国人民遗憾，域名多出一个hk；3. 天朝政府很生气，连续发檄文数篇。代价？30亿美金！]]></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 style="text-align: center;"><a href="http://www.seobiji.com/wp-content/uploads/2010/03/baidu-vs-google.png"><img class="size-full wp-image-44 aligncenter" title="baidu-vs-google" src="http://www.seobiji.com/wp-content/uploads/2010/03/baidu-vs-google.png" alt="" width="486" height="240" /></a></p>
<p>数据来源：<a href="http://www.google.com/finance?chdnp=1&amp;chdd=1&amp;chds=1&amp;chdv=1&amp;chvs=maximized&amp;chdeh=0&amp;chdet=1269374577315&amp;chddm=782&amp;chls=IntervalBasedLine&amp;cmpto=NASDAQ:BIDU&amp;cmptdms=0&amp;q=NASDAQ:GOOG&amp;ntsp=0" target="_blank">点击查看</a></p>
<p>Google昨天的一句话，发生了这么几件事情：1. 全世界人民为Google欢呼，认为其是英雄；2. 中国人民遗憾，域名多出一个hk；3. 天朝政府很生气，连续发檄文数篇。代价？30亿美金！</p>
<p>Google昨天发表声明，正式关闭Google.cn，并将流量全部转向Google.com.hk。这一言行马上得到了股东们的响应，股价应声跌了$12美元，按照Google拥有的3180万股来计算，当天损失30亿美金。</p>
<p>而这边厢百度，什么都没做，但是由于Google要走，无奈只能一家独大，独孤求败，股票顺势从＄579美元涨到＄591美元，按百度发行量348万计算，共获利4亿美金。可以说Google这次对于百度股价的上涨功不可没，居功至伟。</p>
<p>说实话，我一直不太理解Google为什么总要秀政治，可对于中国政府而言，损失实在甚小。Google的真正对手，不是中国政府，而是百度。现在的情况就是，在一个班里，百度和Google都要争做班长，百度同学的呼声很高，Google则不冷不热。然后Google同学很气愤，找到班主任要求修改班级管理制度，班主任不管，Google一气之下不念了一走了之，结果百度顺理成章成为了班长。虽然在整个学校里，Google还是名副其实的老大，可在中国这个班里，百度就是孩子王。Google同学，哪有竞选班长不成，而去埋怨班主任的道理呢？您听过美国有竞选总统不成反去赖宪法不好的么？</p>
<p>公司的最终驱动力还是利益，我相信Google这么做一定有它的理由，也许长远看，更能体现公司的最终价值。可是从几天的反应来看，股东并不吃你那一套。</p>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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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title>试验youku视频</titl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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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pubDate>Tue, 23 Mar 2010 06:32:27 +0000</pubDat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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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title>SEO字典 &#8211; 不必再问“这是什么意思”</titl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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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pubDate>Tue, 23 Mar 2010 05:59:40 +0000</pubDate>
		<dc:creator>efox5</dc:creator>
				<category><![CDATA[SEO字典]]></category>
		<category><![CDATA[字典]]></category>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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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description><![CDATA[Conversion Rate（转化率）]]></description>
			<content:encoded><![CDATA[<p><a href="http://www.seobiji.com/conversion-rate（转化率）是什么意思？">Conversion Rate（转化率）</a></p>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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